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蚌埠宇航传感测控工程有限公司

称重传感器,微型测力传感器,压力传感器, S型拉压力传感器,悬臂梁式称重传感器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崔普江
  • 电话:13955281862
  • 手机:1505692585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
以橱窗方式浏览 |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
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
蚌埠宇航GD-30T柱式车辆衡 罐体 锥段称重传感器
托利多柱式称重传感器GD-20/30/50/100/200/250/300/400/500t a )重量轻,便于安装和维护。 b )性能优越,精确度等级达到C3标准。 c )六角形承载头专利设计,防止传感器转动。 d )不锈钢材质,焊接密封,防护等级达到IP68,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
2019-03-25
蚌埠宇航MTB-500kg波纹管称重传感器 搅拌站 包装秤
MTB系列称重传感器 波纹管传感器,被广泛应用于包装秤、皮带秤等过程称重领域。该传感器采用不锈钢制造,焊接密封,防护等级达IP68。 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下适用。和其它小容器传感器相比,具有刚性好,受压后恢复时间短的优势。
2019-03-25
蚌埠宇航称重传感器TSC-1000KG
托利多称重传感器TSB/TSC-50kg/100KG/200KG/300KG/500KG(质保一年)1.优质合金钢结构,表面镀镍 2.适用于工业环境 3.TSB是拉式剪切梁结构
2019-03-25
蚌埠宇航STC系列S型称重传感器
S型称重传感器; -合金钢设计,不锈钢可选; -双向(张力/压缩); -合理化输出; -可选功能:调频批准可以使用; -防潮胶密封; -综合精度:0.02%; -防护等级:IP65; -STC称重传感器应用于:起重机秤,叉车秤,机电转换表, 筒仓/漏斗/罐称重,计量/灌装,拉伸/拉
2019-03-25
蚌埠宇航TSH等S型拉压力称重传感器
TSH系列拉式传感器,不锈钢材质焊接密封。 容量从200kg到5t,具有良好的抗过载特性。 可广泛应用于过程称重系统,提供长期稳定可靠的计量。 全不锈钢材质,课适用于酸、碱等各种恶劣环境。
2019-03-25
蚌埠宇航自动配料机称重配料系统IL0-150kg
单点式称重传感器 l 合金钢材质,稳定性好,产品安全 l 防护等级IP67 l 量程可以选150,250,500,1000,2000 Kg l 用途:包装秤,台秤及其他中小称量设备
2019-03-25
蚌埠宇航 水泥厂辊压机WY-01-60mm位移传感器
WY型位移变送器采用先进的无接触式LVDT技术,将位移量转换成4~20mA的标准信号供二次仪表、控制系统或上位机使用。变送器由传感器和转换器组成,采用国外新型LVDT专用集成电路,技术先进稳定可靠。
2019-03-25
蚌埠宇航RTN扭环式大量程称重传感器
扭环式称重传感器: 优势   输出电阻高达 4k Ohm, 非常大的阻抗,因此电流很小。 因此 RTN 非常适合电池供电的移动应用。   环形应变片能够反应各个方向的负载。 被杆状称重传感器错过的负载 RTN 都能够记录。
2019-03-25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